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南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金属加工机械设备、热处理设备、电子产品、仪器仪表、电子元器件的生产、销售、切削液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储先生
  • 电话:0531-86310287
  • 邮件:bnjd2006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69138242
  • 传真:0531-8599032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焊缝应力消除设备-超声冲击
焊缝应力消除设备-超声冲击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750焊缝应力消除设备-超声冲击 
品 牌: 博纳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 台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3-03-25 10:25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咨询电话:13969138242储先生0531-86310287
BN 10超声冲击设备

★ 工件焊接应力消除率可达到100%并产生理想压应力,是目前国内外消除焊接残余应力的理想设备。
★ 独有的稳频、恒幅控制电路,完全排除普通超声消除应力设备的现场危险性。
★ 可提高焊接接头疲劳强度50%-120%,疲劳寿命延长5-100倍。
★ 不受工件形状、结构、材质、重量、钢板厚度、场地之限制。
★ 用于消除焊接残余应力可完全替代热处理等时效方法。
★ 冲击枪专业设计,彻底消除了传统时效设备和同行业设备操作笨重,现场无法操作的难题,减少了现场人员劳动量。
★ 对大型结构件的焊缝现场处理、超高超低焊缝处理、焊接修复焊缝的应力消除效果更佳。
★ 经济、实用、环保、节能、安全、无污染。
★我公司超声冲击设备工作期间设备不发热,我公司产品可轻松实现持续工作16 小时。
★我公司超声冲击设备转换效率达96%,转换率不降低。
技术参数
1、输出功率:500W
2、输出频率:40KHz
3、输出振幅:100um
4、换能器类型:德国压电换能器
5、最大连续工作时间:16h
6、冷却方式:风冷
7、处理速度:0.1m~0.3m/min
8、电压:AC 220V 50HZ
9、控制系统尺寸:468x460x185mm
10、冲击枪尺寸:长 330 mm  枪柄直径 75 mm
 
为了提升企业品牌形象,提高市场竞争力,保障专业、及时、温馨、全面的售后服务质量,公司全面加强了对售后服务人员的技术、专业、素质及技能培训。公司售后服务人员以优质的服务态度,始终如一的服务热情,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满意的售后服务工作。
一、售后服务内容包括:
1、 设备安装调试
2、 人员培训
3、 质量事故处理
4、 客户回访跟踪服务
5、 零配件销售
6、售后服务工作的技术统计、数据综合分析总结和信息的整理、反馈等工作。
二、售后服务工作模式:
我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,拥有一批技术精谌、工作认真负责、思想品德优良的售后服务工程师,为用户提供及时、优质的服务。
三、售后服务流程:
1、设备安装调试:设备运抵用户现场接到用户安装调试通知后,立即派服务人员至用户工地现场对设备进行清点、安装、调试。
2、人员培训:售后服务人员在安装调试时,对用户的设备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就设备工作原理、操作程序、维护保养及主要零部件的拆装步骤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,并进行现场操作示范。
3、质量事故处理:质保期内设备质量事故,在接到用户来电来函后2小时内作出服务响应, 并双方约定的时间内赶到用户现场对设备进行质量事故处理,并免费提供零配件。如因用户人为因素所引起的设备质量事故需维修服务,我公司则需收取零配件的成本价。设备质保期满后,终身提供服务,以成本价提供零配件。
4、零配件销售:保证库存充足的备品配件,及时为用户提供优质合格零配件。
5、客户回访技术服务:按公司有关规定定期进行客户,在使用中遇到的技术问题,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服务。
咨询电话:13969138242储先生0531-86310287
询价单